科技學院組織架構

Organization and Structure

本學院下設有院務會議、院課程委員會議及院教評會議; 教學單位有: 工業教育與技術學系(大學部、碩士班、博士班、數位學習碩士班);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(碩士班、博士班); 車輛科技研究所(碩士班)。

工業教育與技術學系

建立人力資源發展理論體系與產學合作模式;發展工業教育、工業技術課程與訓練師資培育課程。

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

著重專業導向的教學與研究;強調理論與實務兼具的教學;配合全球化的課程設計原則;人力資源管理相關 認證取得;幽靜且典雅的優質學習環境;落實生活教育提升人文素養。

車輛科技研究所

以新車輛技術、智慧型運輸系統技術、軌道運輸技術等領域為教學與研究重點,著重電機、電子、資訊、機 電等技術之整合能力,藉由車輛與軌道技術相關之研究與實務,提昇專業之能力與就業競爭力。

人工智慧科技應用碩士學位學程

研究領域包含人工智慧科技應用於智慧製造、智慧電控、人力資源管理、自駕車、財金會計、人文社會科學、數位教育、課程教學整合,並致力於科技人才培育與產學接軌。